整个8月份,美股的科技股跟火箭一样迅猛上涨,很多大型科技股在没有利好情况下大幅飙升50%到80%,特别是
苹果和特斯拉。在特斯拉卖股,苹果在欧洲被征收数字税而提价下,股价开始调整,昨天晚上2大龙头调整导致指数血崩,但是其他周期股和
银行股并没有跟随,这说明调整是局部的,而不是全部的,以前的股灾都是经济数据发生很差而导致的,昨晚我个人认为是涨幅过大的修正而已。
美股的科技股和中国的食品饮料股就跟奇迹一样,只涨不跌。美国人认为提价会导致销量减少利空,而A股认为提价会导致利润增长,利多。我们看到白酒不断地每年涨价10%,而销量只增长3%,总有一天白酒股提价提不动了,到时候价格体系就跟
东阿阿胶一样血崩的。
楼上那些一看下跌就瞎逼逼的屑小,实在看着恶心,就别到楼主贴里显眼了,你们水平差楼主远了,有能耐自己去开个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