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力资金应该是在调仓换股, 高低切换;
2
我先亮一下我的观点吧!目前市场仍处在一个存量博弈的过程,机构票的定价权突然在创业板20cm流动性面前失去光芒,非常矫情!今天创业板部分获利盘涌出,下午形成了盘面恐慌的正反馈,这里有分歧才能走的更远!我认为在场外增量资金没有再度大举入市前,创业板行情不会结束!!!
3
原来今天才算中阴,还是太猴急了,哎
0
谢谢只看兄
0
谢谢只看兄
0
楼主有空的话,来发表一些看法吧
0
楼主有空的话,来发表一些看法吧
1
如果坚持原来的中线看空就对了,就差一两天,再坚持下就完美了。现在进来,挨的惨。有时候就是阴差阳错,宿命吧。今天彻底破位下跌,不同往常。后面惯例是继续大跌一段
1
@只看该作者 兄弟今天收盘亮一下你的判断观点是检验水平的好时点!!!
2
今天我我觉得还只是预演,虽然量能不够大,下跌力度不强,但我想深度应该最少在3200附近,筹码在高位散开,怎么可能只跌100-200点就停住脚杀回马枪,耐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