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啥好问的了?自己拿主意吧!
楼主不改变观点你敢不敢拿?这一波前面没吃到进来就怒挨板子,即使中线会涨,短线你不一定就拿的住。改变观点万一立马涨了咋办?这一波楼主节奏确确实实错了,所以我前面就说了不要神话任何人。
还是自己拿主意吧!
0
我是当天全仓的,现在已经亏15个点。这几天断崖式暴跌的很多。现在看起来远没有止跌的迹象。平和点吧,我们没本事看清,寄希望外来帮助 只能接受现实。这个确实太难了,理解
0
市场将考验3200点,具体看量能萎缩情况,下降通道已经形成,外围大涨后也进入获利回吐阶段,风险偏好关闭,但大家考验多找找成长股的错杀机会,跌就是爹 送钱来的。 第一步量能我看最少要萎缩到2500亿。 不排除抹杀所有缺口。
0
这三天亏了8个点,唉。不知道后面真能多么,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0
只看兄快点回来啊,我们想念你
0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空头已死多头即止,低价补涨后真得要结束了 ~
1
只看兄说说目前的看法吧,是否有变化了
0
这个市场闹出了天大的笑话,同一个市场却有着不同的游戏规则,ST涨跌幅不变,这让主板情何以堪......
0
今天这种情况,如何判断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