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兄发文阐明看法
0
感谢兄发文阐明看法
0
感谢兄发文阐明看法
1
感谢兄发文阐明看法
0
多谢只看兄的指导!
0
谢谢只看前辈
151
看错了就要认,做错了就要赔,市场始终是对的,脸肿了没关系,打不死我们的终究会让我们更加强大。
今天的k线是具有决定意义的,它决定了未来几周,大盘将进入寻底的过程,我前几天臆想的强势走法不复存在,在此对自己的错误表示歉意,这个市场没有股神存在,如果有,那只是你心里想变成的样子。
底在哪里?看准量能的变化,两市成交总额未来大致落在4000-5000亿区间的时候,市场就差不多了。高度还是回到之前的预测,大多数指数落在7.1日-7.3日的k线区间。
股海生涯就是如此,大多数时间注定都会在后悔不甘中蹉跎,我们只是幻想着期待着,那些有限的生命里用沉重凝练下来的精华,能给自己几次脱胎换骨的蜕变。
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0
逆回购的钱出来没怎么敢动,今天抄底了点证券股
1
是这个理。老师正确率已经很高了,同时号召力也很大。每一场牛熊就消灭高手,大师。淘股吧以前的技术员,下辈子学乖大师。都有杰出的神奇表现,但都限于那一阵子。当然,现在时间还不够验证。很多人是前面踏空,这几天全挨板子,痛当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