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看老师,我想问一下中长期您看还是会创新高吧,今年高点会有新高吧?短期是最难把握的,相信您的长期判断更准确
0
这意思就是还要回到3100点?
1
胜败乃常事,何足挂齿
0
看看晚上
美股再说,尤其是
特斯拉,现在要跑路也得看看有没有反弹再说。
0
多谢看兄,打不死就回更坚强
0
谢谢前辈
0
是的,两个月的坚持不下,动摇了许多人。其实最后又回到初心。市场就是这样捉弄人。那就还有两三百点的跌幅,割肉先出来吧。个股还要去二十个点,避一下
0
感谢分享
0
君子坦荡荡,佩服只看兄
0
感谢兄发文阐明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