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生不必自责,最近完全受
美股影响,被动反应。国际风云变幻莫测,不可抗力吧。
0
谢谢只看兄!
0
市场就是让我们每次意淫的时候,来打肿我们,让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炒股真的是反人性。
0
从月线上来看,这头牛应该还没结束,但周线缺口始终是最大的隐患,如果能早补掉也是件好事,我觉得短线会有反弹,但也就是反弹而已,今天买了点
券商股,不会恋战,大部分资金会继续买逆
回购
0
兄不必自责,预判本来就是顺应趋势下寻找对的可能,对错都是家常便饭,也不用被名声所困。短线干扰因素多,难免的。
请教兄,4K-5K的成交量?要缩那么多吗?
0
别说的太早嘛大叔
0
有进步了,学会认错了。
0
谢谢只看老师!
0
兄弟!不必过分自责!再折腾几个月过后的漫长路上所有股民幸福感都会殊途归一!!!
0
多谢只看兄,高位多横盘了几周,还是要复制19年4月走势,股市魅力就是不确定性,做错了赔钱,市场始终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