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再次去阅读了这诗,长河渐落有点K线图的味道。
市场上宅心仁厚的大牛人不多了,出来说,也是拯救苍生。
今天借美国利好,高开,离33005日线不到就下行了,操作上,一看到如此就出了。感想:9月15日全面不再卖货给华为,猜测那里是一个下杀风暴点。
昨天看到只看兄留言,昨晚决定今天空掉。且空掉后一定要坚决贯彻空的纪律。大兵团作战,纪律执行很重要。
有人认为下行后会出真正的中级上涨波段,不知道有没有,等到了那时候再决定进。
如果有此大的上行波段,会是什么板块呢,
芯片医药都是高位高价了,等着人接盘,
银行等三胖要动用大钱才能拉动,垃圾股又被否决了,被禁止炒做了,接下来,几乎找不到多少合适的品种,除了一些低位低价的中央企业。
今天教师节,只看老师也是我的老师,真诚的献上敬意,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