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看兄,割肉出来了,现在只盼崩盘了
3
今天指数苦苦支撑,但其实是托着指数让大部分股再杀,效果上跟大阴线差不多。
0
大局观我只信只看老师
83
其实我不想说的,我怕我再错了让大家跟着我再错一次,我自己认为,下一根中长阴很快就会来,不会超过两个交易日。
大家谨慎谨慎谨慎参考,我最近明显错误率很高,所以,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
0
如果这里一根长阴线,快速把大多数人套牢,接下来也就会快速缩量开始磨底了。今天钱已经比之前少了很多了。
0
3100会吗,还是更底?
0
我第一,哈哈哈
0
谢兄。
0
我觉得这里向上走走概率大,周线收个下影线,下周继续跌,要不然没下跌的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