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错,不过这么多个股每天复盘看得过来吗?操作的时候也比较麻烦,你一个人干了一个基金团队的工作。这波牛市到现在接近两年,你认为目前处于什么阶段?真会走个三五年慢牛?
0
只看兄 常回来坐坐啊

现在开始缩量 是不是要开始建仓
@只看该作者
0
只看兄很明显中线看空!
诸位这些天天问中长线方向的,其实真正关心的是短线,都想让楼主翻多好给自己持股打打气吧,哎
空仓的就看吧,大不了不赚钱呗,急啥?
1
我持股很多,基本长期在五十个以上,以价值成长为主,会根据个股趋势循环换股,基本原则是不赚不卖!六七层底仓长期持有,两三层仓位循环高抛低吸!目前基本能做到每月跑赢大盘!去年五十几个点收益,今年到目前大概不到四十个点收益,基本属于以前亏出来的经验,我走的是一条和大部分股民不同的道路!
0
你长期持有股票会换股吗?目前持有哪一类?是低位股还是绩优成长股?感觉很多绩差股长期低位震荡,涨一波后立即回到起点,只有成长股才不断上涨。
0
只看兄,中期看法能说下吗?短期观点,出入比较大
4
我其实不喜欢淘股吧的风格,满篇都是打板吹牛的,不过只看兄算是这里的另类,同为骨灰级老股民,很多观点看法值得我借鉴!当然,我不会照搬只看兄的观点,在这个位置我觉得更多还是震荡,比较适合高抛低吸!适合做个股行情!毕竟目前指数位置不算高位,再加上注册制必须有大盘配合才能执行,再加上外资不断进来!我基本长期保持七成仓位,看好大盘时会加仓到八九成仓位,当只看兄看空大盘时会减一下盈利仓位,但绝不会空仓!毕竟只看兄是做股指期货为主,我则是重个股轻大盘,风格迥异,而且炒股关键还是靠自己,这是万年不变的真理!虽然只看兄最近观点有点乱,看的太短线了,但总体瑕不掩瑜,对大家帮助还是很大的,再次感谢只看兄经常性的指点,我基本每月做到跑赢上证大盘就已经足够了!
0
就是就是
0
个人观点:1.不形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仅是个人想法。
2.60日线下方,出上周六的科技座谈会利好,应该是冲回60日线上,但是,似乎是缩量红盘,还是感觉这里会有根大阴。当然,也许没有。没有就没有吧。3.个人看法:美国道指钠指已经到顶,。A能独善其身吗?认为,7月的上涨就是结束了,没有进一步的攻击 。没有。
4.如果错了怎么办?如果出现挣钱效应,那就进。但个人判断,还是美指吧。再次谢谢只看兄。
7
稍有风吹草动,妖魔鬼怪魑魅魍魉都出来自以为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