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实盘只打板,目标20w。

20-03-12 16:56 6504次浏览
追迹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一个帖,,5w实盘只打板。认真总结了下,模式必须精纯,每次交易都要执行彻底。执行力放第一位,太多的想法都是扯淡!
明天把资金弄到5w整,重新启航。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迹者

20-03-27 15:30

0
模式之外亏了2.5w,50%的回撤,你他妈还不涨记心,还要去追涨去半路去抄底!!!
追迹者

20-03-27 15:28

0
模式之外的亏损太多太多
追迹者

20-03-27 15:14

0
可恶至极
追迹者

20-03-26 17:08

0
既然找到了一把钥匙,那就用好它吧。我需要再设置一个前提。首要的事情是避免模式外的操作,这是贯穿始终的逻辑,简单有效。其次是控制节奏,节奏不对不做。所谓节奏分两点,大势大周期的先手逻辑以及个股安全边际逻辑。再之后才是执行模式,这中间有三点,风险界定首位,最优最强特性突出,大资金流入是必备重要条件,但不是唯一条件需要弱化它。。最后卖点,控制回撤的关键,走弱即卖出,跑得越快越好,机械执行,记住有点,有强大的系统做支撑无惧亏损。
追迹者

20-03-26 16:33

0
还没亏光,所以不涨记性
追迹者

20-03-26 12:40

0
没有一点打板的欲望,连看盘的欲望都没有了
追迹者

20-03-25 23:58

0
模式外都是亏损单
追迹者

20-03-24 15:43

1
追迹者

20-03-24 12:37

0
真想狠狠的抽自己,连基本的模式执行都做不到!!!昨天买新化股份,半路早就买了,因为看盘口强势,资金流入,有最高板的卡位的潜力,这它妈就是错误的逻辑,不尊重市场,最终万马没开板,蓝英装备还上板了,先逻辑后市场的代价,第一个错误,第二个错误高标庄股次新,都是我应该回避的,总是想去尝试去赌,第三,今天走弱为何还不卖,违背模式卖点原则,特么的还意淫,最后明知大概率跌停还不卖!!第四,昨天冲动打以岭药业,高标大盘股,消息股,都是乱在整,今天一早冲8个点卖了,但完全是违背原则的操作。第五,今天在次冲动盲扫的宁波建工,炸不炸无所谓,关键是明知道这种容易埋人的股性,还上,,连板块前排,大环境节奏这些都没有,还在跟风操作。亏钱受到惩罚必然的!!!另外方向:这几天的验证观察,如果在节奏正确,大环境较好的情况下,该模式是可以赚钱的,昨天的两个观察票科林电气数源科技,符合模式的买点,虽跌也可以红盘套利,从资金套利的角度可以买,顾虑是节奏和仓位,题材和平台原始筹码的方向犹豫了。。所以只要大势好,节奏对就可以猛干这种。宁波建工的失败之处,,跟市场无关,主要是急躁盲打,违背了节奏控制的前提,对于模式的执行,第一点风险控制,违背,,因为没有界定股性对手盘位置。第二点,买入原则,强势前排,违背,资金大量流入勉强符合,盘口具有攻击性,违背,追高扫板,而不是打板,或者2封。。,违背。。第三点,卖出,问题严重。。当前阶段方向:检验模式比赚钱更重要,在这之前活下来先,避免过大的回撤。
追迹者

20-03-23 15:23

0
冲动必将受到惩罚,深大通绿盘卖的,这倒没啥,手贱买啥莲花清瘟,这些人太坏,我居然又上当,连盘中形态筹码结构都没看就买了。。。节奏错乱又被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