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狠狠的抽自己,连基本的模式执行都做不到!!!昨天买
新化股份,半路早就买了,因为看盘口强势,资金流入,有最高板的卡位的潜力,这它妈就是错误的逻辑,不尊重市场,最终万马没开板,
蓝英装备还上板了,先逻辑后市场的代价,第一个错误,第二个错误高标庄股次新,都是我应该回避的,总是想去尝试去赌,第三,今天走弱为何还不卖,违背模式卖点原则,特么的还意淫,最后明知大概率跌停还不卖!!第四,昨天冲动打
以岭药业,高标大盘股,消息股,都是乱在整,今天一早冲8个点卖了,但完全是违背原则的操作。第五,今天在次冲动盲扫的
宁波建工,炸不炸无所谓,关键是明知道这种容易埋人的股性,还上,,连板块前排,大环境节奏这些都没有,还在跟风操作。亏钱受到惩罚必然的!!!另外方向:这几天的验证观察,如果在节奏正确,大环境较好的情况下,该模式是可以赚钱的,昨天的两个观察票
科林电气,
数源科技,符合模式的买点,虽跌也可以红盘套利,从资金套利的角度可以买,顾虑是节奏和仓位,题材和平台原始筹码的方向犹豫了。。所以只要大势好,节奏对就可以猛干这种。宁波建工的失败之处,,跟市场无关,主要是急躁盲打,违背了节奏控制的前提,对于模式的执行,第一点风险控制,违背,,因为没有界定股性对手盘位置。第二点,买入原则,强势前排,违背,资金大量流入勉强符合,盘口具有攻击性,违背,追高扫板,而不是打板,或者2封。。,违背。。第三点,卖出,问题严重。。当前阶段方向:检验模式比赚钱更重要,在这之前活下来先,避免过大的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