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金融股不出力 一切都是白扯!改大A秀的时候你们嘛呢
20-03-13 12:25
1046次浏览
轩辕小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次新股
中银证券
已经尽力了,但大柚子不出力。
说明大柚子不看好最近的行情。
华林证券
也还行。其余的大金融你们在干嘛呢?
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
新力金融
平时可欢腾了,美其名曰股性好……
今天你怎么不调了。
南京证券
坐拥南京帮 还出利好 怎么不拉升?
该大A在世界上秀儿的时候 你们不出力?
好意思看二月份那么亮眼的业绩么?
对得起一亿股民 堆出来的万亿成交量么?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轩辕小帅
20-03-13 12:31
1
那些机构真是挺不起腰杆!
物质上我们已经到了世界前列,但自信心重来都是如此不堪!
这次疫情还看不到国外什么样么?
能不能自信点?昨天央行都调参数吸引外资了,你们今天不给撑场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