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融股不出力 一切都是白扯!改大A秀的时候你们嘛呢

20-03-13 12:25 1046次浏览
轩辕小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次新股  中银证券 已经尽力了,但大柚子不出力。
说明大柚子不看好最近的行情。
华林证券   也还行。其余的大金融你们在干嘛呢?
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
新力金融   平时可欢腾了,美其名曰股性好……
今天你怎么不调了。
南京证券   坐拥南京帮  还出利好  怎么不拉升?

该大A在世界上秀儿的时候  你们不出力?
好意思看二月份那么亮眼的业绩么?
对得起一亿股民  堆出来的万亿成交量么?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轩辕小帅

20-03-13 12:31

1
那些机构真是挺不起腰杆!
物质上我们已经到了世界前列,但自信心重来都是如此不堪!
这次疫情还看不到国外什么样么?
能不能自信点?昨天央行都调参数吸引外资了,你们今天不给撑场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