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12年前前后后大概亏损了近50W,算是今年才悟道了一点皮毛

20-03-12 12:59 2231次浏览
爱唱歌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8在上海黄浦区广发证券 西藏南路复兴路开户 其中15年牛市算运气在 刚过完年智光电气 15.3元买入,第二天大涨 第三天停牌 后面大概5月份复盘 天天涨停 最高40多元 还是不舍得卖,后来大跌在20多,30多元附近清仓
赚钱了 就膨胀了 都感觉股市太好赚钱了 在15年下半年在县城首付按揭买了套房子 当时很便宜,108平方,才40万,其实当时完全可以买两套的,现在都要80多万了,也就是说翻倍了,买房子当时 手里还有些钱借给哥哥10w,姐姐5w 他们夜要买房  妈妈总觉得我会赚钱 意思让我帮帮他们 我就借了 ,当时在同龄人眼里我在上海西餐厅做总厨一个月1w 多的工资很不错了 ,实话实说 确实也还可以的
   进入2016-目前
   我在股票上是一直亏 工作也不稳定 换了好几份工作了 虽然比以前工资好高但是工作激情慢慢的下去了 把所以欠我钱的钱都要回来亏光了,大概从最近我才总结到 我根本就不会炒股 完全是瓶感觉乱买一通 ,我相信这个市场上依然有很多像以前的我一样一直亏钱中,我也相信也有人在股市上发家致富 实现财务自由的 一个是根本不懂碰运气的赌徒 另一个是价值投资也好 趋势投机也好 超短,打板 中线 长线 也就区分开亏赢人的状况了,说实话我以前买股票 都不知道 看 F10. 公告 盘口 资金动向 ,新闻,国家文件 政策…我这样不亏我亏谁  公告都减持了 个股都涨一轮 我不接盘谁接盘  
最近总结 像我们这样的小资金小散户要想在股市赚钱太难了  最近打板吃面割肉也不少,最起码: 1 看公告2 看财报3看行业是不国家这几天热门板块4 亏损股不卖,如果自己没有开通两融融资盘也尽量不买5 近期减持股不买6近期解禁股不买 7基金持股太高股不买(万丰奥威 就是例子)这也是我这些年用50万这几天才悟出来的一点皮毛 ,说实话 各种指标线我还都不会看 (什么五日线,十日线…)

最后还是奉劝各位股友 还是不要玩股票为好 虽然我已经深陷其中 我还是不希望大家玩股票 每天坐山车 小心脏受不了,我发现很多股友应该都一样 自己不舍得吃穿 割起肉来 毫不犹豫 最好祝大家能够早日脱离股市苦海 也希望自己2020年之后能够远离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y21396583

20-04-28 16:00

0
万丰奥威不是基金多了不涨!以后会涨的
呆呆鸟

20-03-15 08:35

0
今年是市场行情好,怎么买都赚钱的,要在熊市中能够持续保持盈利才叫悟道。
caizhongcai

20-03-15 08:23

0
股神
骑牛比赛

20-03-15 08:19

0
因为是牛市,瞎搞都赚钱
看帖要登录

20-03-12 13:30

0
还是搞好你的本职工作,厨师不是越老越值钱吗?
soros2947

20-03-12 13:21

0
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