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吐槽几句:大盘巨富震荡期间 多看看?
0
吐槽几句:口罩不再做了,大势已去
0
吐槽几句:低吸低吸低吸
0
吐槽几句:。。。。。
0
吐槽几句:卖飞了通光线缆😭
0
吐槽几句:追涨了保变科技,买高了,应该在-8%的位置买,错过了买点应该等机会低吸,今天第二次尝试转债,分时的波动可以用来操作,盘中没想到,尾盘想到了,不在持股久了,容易影响到整体状态
0
吐槽几句:追涨了保变科技,买高了,应该在-8%的位置买,错过了买点应该等机会低吸,今天第二次尝试转债,分时的波动可以用来操作,盘中没想到,尾盘想到了,不在持股久了,容易影响到整体状态
0
吐槽几句:追涨了保变科技,买高了,应该在-8%的位置买,错过了买点应该等机会低吸,今天第二次尝试转债,分时的波动可以用来操作,盘中没想到,尾盘想到了,不在持股久了,容易影响到整体状态
0
吐槽几句:提心吊胆一天,t+O不好玩
0
吐槽几句:继续卧倒 再割小弟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