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吐槽几句:今天完全做返了,全部都是水下扔了,高位买。191低开太多了没忍住,结果涨停板,低吸的全部亏损哎,看来只适合打板。权割肉了,
600521 周五是龙头,早上看跌得有点凶,以为被
300497 卡位了,结果主买300497去了悲剧。这两天明天大概率要反包了
0
吐槽几句:是二次探底吗?科技股跌跌不休,人气全无,郭嘉队上哪去了?
0
吐槽几句:0.0.0 还是不够决绝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8名,今天我的收益是-0.16%,总收益是-0.07%,当前仓位100%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果然补了缺口,早盘看下跌停住就一把冲进去了!
0
吐槽几句:指数虽弱,短线好转
0
吐槽几句:123456789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6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4%,总收益是-0.94%,当前仓位80%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12名,今天我的收益是-1.08%,总收益是0.3%,当前仓位96%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癌股估计不行了
0
吐槽几句:下午大盘跳水时 达到买点的股票最好不要买
0
上个比赛日我得了第4名,今天我的收益是-4.86%,总收益是3.29%,当前仓位100% 有1股票 ,给自己加油~
吐槽几句:7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