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内讧+站队!

20-03-12 10:13 1050次浏览
韭菜太下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股市来讲,资金不知道继续炒口罩疫情股还是基建股,从投资者来讲,不知道跟着老章还是其他大部队!

明牌上老章砸了大部分人,暗地里想报复,但是有实力+不团结!

基建这边有资金往特高压上怒,用一个强 分支来干,也有向5G方向进攻的资金!

你是选择哪边站队呢!感觉老章有点个人挑战全市场的意思!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47

0
新基建慢慢占主动权!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44

0
中通国脉随后而至!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43

0
福日电子主动进攻了,这就是态度!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36

0
大盘止跌利好新基建!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26

0
特高压这边核心股也不少,大连电瓷来个爆量封,多半事都解决了!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24

0
华脉科技是5G的核心股,后边还有昨天在炸板的股等着饭煲!
Lattr

20-03-12 10:20

0
站队5G,上了华脉科技
韭菜太下溅

20-03-12 10:18

0
基建这边把几个核心股封掉,稳定军心,考验下口罩股的资金慌不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