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仿佛看到了下一个炒股养家
0
干货,谢谢分享
0
您好,请问一下什么情况算破位?
33
你可以把最近十个交易日 每天最强板块前三甲写下来。
然后十天写满后 你大概可以发现强势板料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每天有时候这个板块最强,隔几天就是那个板块强。
坚持一段时间,你能摸出板块的轮动大概规律
结合盘面情绪,大盘强,最强板块 守着第一的天数就越多。
大盘弱,可能2天它强 第三天就提前换人了。
确定板块就 选里面的人气股 哪个最强上哪个,高位的情况下 就挖掘逻辑硬的补涨 挖掘不了,
就看盘中有放量拉升的去半路。
如果涨停,自然就有别人帮你分析出了逻辑。
大跌情况后 反弹阶段
个股选尽量选上升趋势且没有破位的个股
0
华资明显有庄在里面吸筹,3.10进入,昨天拉升出来了,因为不晓得磨多久,果然死在了黎明前
券商 银行 这几天银行会表现下,就看强弱,券商今天已经动了,从昨天看华鑫要强过前面的龙头南京的,今天能板盘面就会比较好看了
0
我有预感,A股和美股联动关系今天会脱节,至少不会像前几天哪么牢靠,以后各走各的。特朗普太靠谱,既然谈不拢,大家就各奔东西呗。
5
而主楼推荐的
华资实业也是不错的 ,按部就班走自己的路。
趋势完好,图形也很漂亮 今天放了点量
从今天其实能看到,稳指数稳大盘
还是得靠
金融。金融好了 题材就好。
金融昨天杀跌,昨天全部一起死。
4
龙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要提前要有预见性
周末出的券商不受外资限制
如果要炒
金融类的券商系。 龙头可能要切换 。
和摩根斯坦利 有点关系
华鑫股份 就有可能接替龙头 1来盘子小,2来又贴近新政策
昨天华鑫就很强,今天更强。
0
谢谢 万分感谢。跟楼主一样,看过以前那些大神的分享。这次能直接跟楼主沟通很高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