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浪请问你是怎么判断和如何做T的呢?
我不会,才研究,昨天关注了美股和富时,结合这一两天的情绪,我持有的
以岭药业,和
杭电股份,在竞价前我打算,如果以岭开板就卖出,杭电开盘就卖,竞价后以岭从一字涨停挂到涨8.99%,我准备挂价稍低一点卖,手生啊,就这当口开盘了,一路下跌,就跟着调,在5个点时卖出。重点是杭电股份,这只票持了近一个月,抗造,整体也不错,每天振幅大,应该适合做T,但我从未做过,今天做一下呗,本来打算开盘卖,低点买的,被以岭一掸搁,没卖掉一直下跌近8个点,刚想买点,他又一下拉上去了,搞的我买也不是卖也不是,哎,不看好今天的大盘,我先卖吧,等接下来的时间买回来,10点17分涨起来,开始下跌了,急忙卖了,30秒都不到啊,他一路涨了,看来是没机会买了。
所以老大,这T该怎么做?我自己才觉得做T也是大学问,岂能乱做?我的感悟是情绪百分百正确下才可以做T,否则要么买,要么卖,别考虑做T,比如杭电9点30至9点40这段时间情绪百分百正确,因为综合各因素判断一定要跌的,可以开盘卖,低点买,也可以低点买,回调后再卖一部分,但我开盘没卖掉,低点没买进,那么今天就不应该想着做T了,要么持有,要么卖掉,因为综各种原因有百分百把握他会掉,但又不会烂掉,也就是低点前可以非常肯定,所以可以做,低点以后的走势如何根本不知道,那么错过了低点,就不应该再想做T了,这样的想法对么?
一定请谈谈你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