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6021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系投资

20-03-17 12:11

0
感谢兄的分享,句句都是精品啊
上清之

20-03-17 12:02

0
@狂野浪
请问你是怎么判断和如何做T的呢?
我不会,才研究,昨天关注了美股和富时,结合这一两天的情绪,我持有的以岭药业,和杭电股份,在竞价前我打算,如果以岭开板就卖出,杭电开盘就卖,竞价后以岭从一字涨停挂到涨8.99%,我准备挂价稍低一点卖,手生啊,就这当口开盘了,一路下跌,就跟着调,在5个点时卖出。重点是杭电股份,这只票持了近一个月,抗造,整体也不错,每天振幅大,应该适合做T,但我从未做过,今天做一下呗,本来打算开盘卖,低点买的,被以岭一掸搁,没卖掉一直下跌近8个点,刚想买点,他又一下拉上去了,搞的我买也不是卖也不是,哎,不看好今天的大盘,我先卖吧,等接下来的时间买回来,10点17分涨起来,开始下跌了,急忙卖了,30秒都不到啊,他一路涨了,看来是没机会买了。
所以老大,这T该怎么做?我自己才觉得做T也是大学问,岂能乱做?我的感悟是情绪百分百正确下才可以做T,否则要么买,要么卖,别考虑做T,比如杭电9点30至9点40这段时间情绪百分百正确,因为综合各因素判断一定要跌的,可以开盘卖,低点买,也可以低点买,回调后再卖一部分,但我开盘没卖掉,低点没买进,那么今天就不应该想着做T了,要么持有,要么卖掉,因为综各种原因有百分百把握他会掉,但又不会烂掉,也就是低点前可以非常肯定,所以可以做,低点以后的走势如何根本不知道,那么错过了低点,就不应该再想做T了,这样的想法对么?
一定请谈谈你的经验。
hanxin123abc

20-03-17 11:59

0
现在和你说什么都没用,不过还是劝你不要投入太大还有要学会及时收手,后一点是最重要的
青云流水

20-03-17 11:54

0
大哥现在疫情股怎么办要割肉吗。。。
胖童童

20-03-17 11:53

0
谢谢兄弟的无私分享,我入门两个月,很幸运能看到你的帖子,我觉得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让我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一年后再来看我的帖子,这是见证一个新游资的崛起的帖子,同时我也紧跟兄的步伐早日实现十倍梦想,与兄一起携手并进,今日留念!
三天光明

20-03-17 11:50

0
讲的真好,mark一下
凯文21231

20-03-17 11:50

0
土转我也套了,目前看市场不算认可
吃月饼的蛐蛐

20-03-17 11:48

1
还有 你像土地流转这个版块 两颗阴线了 而且放量 我觉得这个判断才是最难的 是顶?还是建仓?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
川哥追涨

20-03-17 11:45

0
浪兄,好久把您的战法梳理一下,组织一个讨论圈,我相信大家的智慧是无穷大的。
吃月饼的蛐蛐

20-03-17 11:43

1
不一定打板吗?有时追涨经常站岗 这算是什么弱点呢?自我感觉是节奏慢了。低吸的话也会遇到资金不选这个股的情况。谢谢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