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98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一棵草

20-03-17 17:38

0
我做了个t,还亏3个点,节奏乱了好难做
在学炒股

20-03-17 17:28

0
楼主,我很想请教你一下,能不能发一下你的完整的实拍操作记录一下,想学下你的买点和卖点,感谢!!
我来拜个师

20-03-17 17:04

0
兄,我想问个问题  您会每天关注龙虎榜吗?然后把那些游资买的票排除掉。看了兄的交割单   确实是有低吸  半路  打板,好多还都是  首板,基本上都是上升趋势的,有量的。有一些票也不是很热   但就是打的准,能不能分享一下  首板的逻辑??(是今日最热板块里选择的个股吗?)谢谢兄。还有,股市新闻在哪个app看呀,我是新手,问题有点多
吃月饼的蛐蛐

20-03-17 17:03

0
本来不好意思说个股的 。又想想楼主如果能说我的个股,对我思路有帮助。我就说说昨天买的 002556  早盘没来及割肉 结果陷入被动了。楼说能不能说说思路?还打板了 002637  跟疫情有点关系 业绩很好 两面针有联动。这股能说两句吗?万分感谢
老死不相往来

20-03-17 16:52

0
看好石油储备,就算国家不加大储备力度,一些化工企业也要加大石油储备,油价实在是太便宜了
多咪她粑

20-03-17 16:45

0
兄!我干了个达安基因亏逼了……图形看感觉主力资金出逃了?想听听你的看法?谢谢🙏
尘世小沙弥1

20-03-17 16:44

0
谢谢🙏
梯锅

20-03-17 16:43

0
新韭路过,默默学,谢谢楼主
狂野浪

20-03-17 16:40

6
开盘是没溢价呀。都大跌开 打到水下6个点了。

有资金低吸,证明有人认可  弱转强
彭彭pp

20-03-17 16:38

0
600312 买一卖一都是机构  就不知道咋评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