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93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XY1491

20-03-18 11:21

0
按照6万多美金多的测算, 现在妈哟, 近26万美金每天。这价格吓死人!!半年报, 会高到天上去
GUXY1491

20-03-18 11:19

0
 
沈疯疯

20-03-18 11:19

0
今天上午低吸了新莱应材,看他前几天很强,今天看大盘好,就在M5附近低吸了,老哥看下思路对吗?
hbcom

20-03-18 10:57

1
您好狂野兄,

我是个小白,因为你的交割单,重新燃起了对市场的希望,也期待能通过学能保留在此市场
现在有个疑问,如果看到,还请给我留下一字半句的,万分感谢

通过看你之前的记录
我现在是这样操作的
每天早盘比如9:30-10点之间,确定当天的热点板块,
然后在前3板块里面找形态还不错,涨得也不错的的,就这样追进去,,有些都涨7,8个点了还进去。
结果呢,经常是 到中下午。 这个板块不发力了,自然追高的票套上了
那么这种 情况,第二天,如果此板块继续热估计还能盈利,
如果板块不热了,我是该继续持股待涨吗,这个过程中如果不破20日线是不是还可以补仓,还是直接止损换票呢?
投资猎人123

20-03-18 10:48

0
资金去了食品饮料板块猪肉板块
已失联

20-03-18 10:01

0
@修仙追梦  
这个股被人天地板后,散户套进去很多,现在没人愿意拉板,而且现在海运这块资金并不是像美国那么认可
已失联

20-03-18 10:00

0
转债用前几天别人一句话。
涨得时候鬼都拦不住,跌的时候神都救不了。
狂野浪

20-03-18 09:57

5
 最近帖子里很多人和我说可转债 其实我没玩过。 
但是作为做T 小能手,第一次玩  感觉还可以。。。。3笔都是成功地
GUXY1491

20-03-18 07:11

0
GUXY1491

20-03-18 07:0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