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对食品饮料板块怎么看,疫情过后,是不是该动这个板块了?
0
是不是因为美股跌幅在-7以内 超预期 所以A50反手做多
0
一开始油价跌利好一些股,但是一直跌弄得无底线利好也变利空了,不可能无限屯油。。。等于行业利空了。。
3
减仓了,现在轻仓持有原油下跌受益板块的一只。
关于这个板块明天海能应该是利好的,大股东6.98都买了。
7.6怕个毛线,不过这个板块也不能长玩哦,差不多要出来。
等大盘反弹 万一油价突然某天发神经上涨,估计也是杀跌得阿妈都不认识。
总感觉最近几天原油会回到30上方的 仅仅只需要一个让步
3
很难说,我现在看不清路了。
你说今天道指不跌那么多, 明天就有可能反包
若是今晚又跌很多,明天就是割肉大逃亡。
两种逻辑都可以说得通。
5
从低吸角度来看 选股没啥问题,唯一就是市场太不给力。
0
这种不确定因素太多的环境下,唯一的错就是管不住自己
0
能选出海特 估计理得道也就八九不离十了,如果在出个南大 估计彻底得道了
1
刚没写好‘,我的意思不是这三个票能不能三个月1倍,我意思是这种选股方式感觉如何?有机会三个月一倍?
0
浪兄:,向你学到很多:,感谢!我目前3个票
东方通(前天进)
太极实业(今天进)
中环股份(今天进):,有没有3个月1倍的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