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老大哥回复了我,突然感觉到了人生巅峰,,第一次觉得离高手这么近。。。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会认真消化它,愿您事事顺心,一帆风顺!!!
0
所谓大势所趋,什么技术或是高深理论,遇到“势”都要让步,顺势才有为
0
老哥,以5日或10为标准怎么用呢,我一直很疑惑这一点,如果是高开,是不是等跌到与5日线重合的那一点直接买入?如果是低开,是直接买入博弈向上还是等待?又由于均线的数值是不断变动的,这个是大概值就可以了么?求解惑,十分感谢。
0
浪哥,宏辉果蔬怎么样
0
5日均线10日均线
0
老师未名医药还能拿么
0
每天请楼主讲一下形势逻辑
0
老哥,昨天
保变电气这个前期龙头异动了,该弱不弱,位置又在MA10附近,符不符合你的模式呢
0
老哥;MA5跟MA10是什么意思哦?
0
你好,浪兄?您平时是如何选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