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破位啥意思不是站在60日上么,还是过20日就算破位了
10
因为次新有个
中银证券 人气所在 对券商有带动作用,
而整个板块的业绩也是最确定的
所以比银行走的好。未来稳指数还是得靠券商。
3
不 华资破位 不建议了
0
楼主什么模式?
0
浪神,首先感谢对
科华生物的点评!拿了一个板出去了,没敢再抱住,目前开始建仓
华资实业,不知道你还持有吗?
0
浪兄,早盘看券商比较抗跌,而银行却领跌,能说说你的看法么?这种情况资金的态度是怎么样的?谢
0
楼主,问一下,
杭电股份可以买吗?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0
海欣食品
0
哪个 西安食品?
6
大消费这条线昨晚选的标的新零售都是秒板 没机会。
昨晚美股大跌
沃尔玛是大涨的,游资们的嗅觉是很敏捷的
退而求其次低吸前食品加工龙头 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