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76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缠慢慢缠

20-03-19 13:01

0
这破位啥意思不是站在60日上么,还是过20日就算破位了
狂野浪

20-03-19 13:00

10
因为次新有个中银证券 人气所在  对券商有带动作用,

而整个板块的业绩也是最确定的

所以比银行走的好。未来稳指数还是得靠券商。
狂野浪

20-03-19 12:58

3
不 华资破位 不建议了
短线战神

20-03-19 12:39

0
楼主什么模式?
点线面

20-03-19 12:35

0
浪神,首先感谢对科华生物的点评!拿了一个板出去了,没敢再抱住,目前开始建仓华资实业,不知道你还持有吗?
KL3198

20-03-19 11:50

0
浪兄,早盘看券商比较抗跌,而银行却领跌,能说说你的看法么?这种情况资金的态度是怎么样的?谢
无敌超短

20-03-19 10:39

0
楼主,问一下,杭电股份可以买吗?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lcymjh

20-03-19 10:25

0
海欣食品
彭彭pp

20-03-19 09:53

0
哪个  西安食品?
狂野浪

20-03-19 09:50

6
大消费这条线昨晚选的标的新零售都是秒板 没机会。

昨晚美股大跌 沃尔玛是大涨的,游资们的嗅觉是很敏捷的

退而求其次低吸前食品加工龙头 还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