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割单很有看头,牛人
0
今早最低点割了
华鑫股份,腰子都疼。

还好买的那个涨了6个点
0
想请教一下,前天进的保变,昨天开盘下杀很猛,到最低位杀跌止损就翻红,今天更是稳的很;昨天止损后买的三星当天盈利5个点,今天直接低开到买入价附近,想等等后来直接跌停附近了,想问问操作错在哪?怎么操作都是错呢
0
大哥好 今天m20进华资 结果破位了
以前也经常在支撑附近 买入后破位 抄底抄在半山腰 请问怎样来判断这些情况是机会还是陷阱呢 谢谢
0
新乳业这只票调整了好久了,也是大写费应该快启动了吧
0
浪兄,今天进了看券商大面积涨,脑子一晕,进了
新力金融 ,请兄指点一二,能拿吗?
0
期待中
0
看了许多贴,你最实在,期待你的实盘。
0
还有很多涨的,是不是说明还没有到最后恐慌啊,还要跌
0
昨天炸板的高澜股份,今天走还是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