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72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之瞳

20-03-19 19:39

0
狂野浪,好劲超~~ 也是广东的敬仰~~
墨浮生

20-03-19 18:48

0
浪兄,明天中银证券怎么看?感觉今天板砸的人格局还是不错的,趁情绪好把货都出掉,情绪不好想出货就没那么容易喽。
每年百倍

20-03-19 18:13

0
兄,你试过最多连续亏损多少天,这段时间已经连续输到失去信心
林钦波

20-03-19 17:29

0
兄603301还有得救吗@狂野浪
天天借米

20-03-19 16:50

0
老师,请教一下卖点问题
昨天做了两笔,低吸了智光电气,打板了沙钢股份。都炸板了
今天早上开盘还在犹豫要不要卖智光,结果一个电话进来,打完就成本价出完,分批进了沙钢。
老师可否以我这两天的操作,讲下卖点的把控。谢谢!
大白鹅

20-03-19 16:14

0
因为封单一开始很稳定,前排4个万手加一个9000手,在艰难吃完第一个万手,准备吃第二个,此时盘口卖出极少了,后面万手哥估计算下来不一定能成交,就应该转到科技,或者特高压里面,随后 600550 ,科技大涨,但是 601696 在三个万手撤单就稀少卖出,坚持了3分钟炸板了,可能卖出的人看封单才10万就有人信心不足了
海参哥旅行记

20-03-19 15:48

1
狂神你好,今天中午买的保变电气,尾盘炸班了,您感觉后期如何?
炒股破产

20-03-19 15:30

0
擦,死一块了,明明高位放量出货票,我眼瞎看成洗盘,唉,水平太差
秋一君

20-03-19 15:30

0
为什么中银证券炸板  不管上板时间  和上班强度  都非常好  不解
宫商角徵羽

20-03-19 15:29

0
兄好,午盘前预判反转,均线吸了新力金融 (放弃了中银感觉开板次新风险太大筹码极度不稳定),我这笔交易问题在哪里,求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