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夸奖,随时我走了,还是衷心祝在里面的兄弟吃肉
0
昨天已经入了,他一起,会带动证券暴动的,但貌似,中天有卡位的趋势
0
兄,可以帮忙看看埃斯顿嘛,万分感谢
0
气死我了!今天打算涨停出半仓,下跌破均线全出的!十点银行来尽调,收盘前+1出完了。难受
0
@狂野浪 大神厉害啊!怎么看出了洪川智慧今天就不行了呢? 求指教
0
我还在坚持等涨停
0
您好:大兄弟,还想咨询一个疑问,希望不会打扰到您,在您方便时,希望回我。
比如前些天涨得不错的龙头股,现在调整到MA20以下,,就是您说的破位了,
像这种票,假如板块也不错的话,那什么情况下可以再次介如呢,谢谢您,我的想法是,是不是重新站上MA5,就可以介入呢
0
10.6跑了,早上他射玩了,等休息了再干
1
兄弟优秀
1
新力金融 我死在了黎明前,昨天10卖的,拿了好久,今天异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