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67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野浪

20-03-20 15:06

13
我之前也是说过的。
1弱势下的板块轮动会很高,差不多就要切换 除非真的被你捉到又是板块高标又是妖股能脱离板块,
板块个股如此多,这个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宁愿吃点点肉 也不要想着一口吃个大胖子,里面还有骨头呢。
随时崩牙

2 板块轮动要看政策的预期,促进大消费的政策会不断出台 因此大消费板块需要重点关注的。

3大消费的支线很多 有旅游 有酒店  有百货。他们都是联动的,但支线也有各自的龙头。
安记前期就是食品加工类的龙头 周一周二周三都摸了板,这就很吸睛了。
因此食品加工这条线龙头他几乎就是内定的
海欣食品前期也很强,还有妖股的基因。

今天吃面霸的人估计不少。。
米洞先机

20-03-20 15:05

0
老师很厉害!有个问题还麻烦解惑,对于有一点点基础的新人,老师建议打板好还是老师这种低吸好。各有什么优缺点。
little597

20-03-20 15:04

0
上证尾盘好诡异呀
顺势载人

20-03-20 15:02

0
逻辑不是一般的强
我想炒短线

20-03-20 15:02

1
您好,一直在关注您。但没有互动。请问潜伏逻辑。是口罩的套牢盘要多。失去防御属性。今天的口罩医药都不理想。高低切换。选择食品这类业绩稳定,有预期的作为避险资产潜伏吗?
狂野浪

20-03-20 14:54

9
新力有点像最后的洗盘动作,下周估计有动作没啥仓位了,不然我肯定加。
貳7壹肆9

20-03-20 14:51

0
为什么突然会想到选这个主线了,零售消费今天走弱了基本,能否讲下转股的逻辑,安井走势很强前两天调整很充分,昨晚还特意注意到了,早上一看低开水下就没关注了
狂野浪

20-03-20 14:36

26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低吸了的。 
这都是预判性的。
小李飞刀88

20-03-20 14:30

1
 已经低价潜伏可转债五十几个,做等发大财。不翻倍不卖,嘿嘿
小李飞刀88

20-03-20 14:29

0
可转债疯了,一天就翻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