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大消费后该轮到大金融了?
1
转债这么疯狂,下周肯定会出消息严查,转债要出雷了!
0
我早盘出了安记,进了海欣。
0
狂野浪老哥主要还是对题材把握比较准,然后买在分歧。很多人觉得大消费的持续性不高,所以今天上午出现了分歧,这时候其实是很好的介入机会,关键还是对题材的把握~
0
您能分析一下福日电子吗
0
新力整体板块没有看出异动啊,你怎么判断得
0
简直是神操作,能否贴下最近一周的交割单,学一下,谢谢
0
为啥会选择这两个低吸
0
能和大神选票一致说明还是有提高的。 可是我早上看口罩资金一直再买买买 昨天又大跌,按理说早盘开盘集合竞价应该低开,然而高开了,又再ma20附近 所以早盘都进了口罩啊。 想请教大哥是哪里出现问题了?
0
低吸的图形也选得不错,倒锤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