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选股是不是还是以题材为主,其它成交量什么的为辅
0
0
狂浪 兄,看了你的文章和留言,字里行间都带着朝气和希望。在哀鸿遍野的股市中带来一股清流。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打扰你宝贵的时间了。
1、在行情好的时候,板块高潮了,龙头都一字了却没有上车,有没有什么可以上车强势股的机会。或者说在大盘都涨的时候,怎么需找低位补涨强势股(追高小弟很可能被套)
2、在操作失误的时候,但是不确定后面是否能拉回,或者说自己很纠结的情况,怎么做才比较合理的止损出局呢?
3、在板块轮动比较快的时候,怎么做到板块快速切换呢?
在这先谢谢了!
最后祝狂浪 兄,早日成为龙虎榜一员。
0
老师未名医药能进吗
0
要预判好未来两天的走势
0
老师,怎么看良品铺子?下周有机会吗
0
老师,怎么看出
诚志股份会跌六七个点的?是量放的太大了嘛?
0
厉害了.,老哥有没有什么趋势股的标的啊
0
老师怎么看中银证券?
0
额,为什么你买的食品牛逼,
良品铺子却像个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