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狂野狼耐心指导!难得啊!这贴里满满都是干货!!!谢谢无私奉献!这里值得用心去读去学!也祝楼主股市长虹!!!
0
看了一下交割单,买点和卖点都不怎么样,好多单亏损,好多单赚一两或三个点,基本上是在帮券商赚钱。从买点和卖点看,楼主格局太小,赚钱真实性值得怀疑。
0
楼主好!看了你的交割单对你的操作非常佩服!听你说你从19年开始就能稳定盈利了,这对一个炒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惜我在这方面有很大的缺陷,大起大落,非常苦恼。想请教楼主老师是怎样控制回撤的?
6
不好意思,你的收益比我还是差点,本人1月8日融资4万,之后2月份再融1.7万,本金900元,到3月20日周五市值是10.55万元,按本金900元至今10.55万元,使用杠杆,不到3个月收益116倍,可以这样算吗?
0
浪哥,贵州轮胎有没有行情?
0
安记食品我半个月前就有关注
0
楼主技术细腻,超越疯狂、飞虎
0
船运这个板块,有什么看法?
0
祝账户长虹
0
感觉开辟了一块
新大陆,还有超级盘口怪不得以前感觉价格在分时上显示的老有问题,感激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