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狂野浪 兄好,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定义股票分时或者K线异动的,谢谢

0
您好高手。可以帮我解惑吗。我以前是做左侧低吸的,每年大概能有20-30%的收益率。去年年末开始转型打板,因为接触到了游资这个概念,看了养家,赵老哥的语录后,感觉自己的操作系统太陈旧,一直无法突破。所以就有了转型念头。经过3个月的打板操作亏了快40%,现在有点崩溃的心态。以前看盘亏钱也不会动气,现在动不动容易生气,容易发脾气。因为靠炒股养家,所以目前我再想,是否还继续坚持下去。您能给我讲讲您悟道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处理的吗?我是否还要坚持?百忙之中,期待您解惑。
0
哥我想问下
603363 今天是出货吗?明天还有机会出来不
0
我想知道900如何融到4万的:,就算场外配资也才10倍
0
我也看好大立科技
0
厉害,向你们致敬。这一个月亏损严重,但是总结了很多
0
鱼跃医疗研究了好几天没跟,长起来了,很受伤,忙着搞大数据了,只搞到点肉末
0
和大神撞票大立,开心,不过大立的一季度预报至少要到4.23之后了
1
老哥帮我看下,最强板块前3名,看我选的今天的
同花顺的数据,看对不对?希望您能回帖下。
我是根据涨停的数量进行降序排列的,选中涨停个数比较多的。像地名“深圳”“江苏”,还有“融资融券”,“深股通”,“标普
道琼斯”的就过滤掉,不做选择了。
今天的前三甲是
1.新能源汽车2.电气设备3.华为概念 @狂野浪
0
老师好,
新力金融 还可以买入吗?今天下午拉了一下算是启动前的整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