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52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天空2018

20-03-25 21:09

0
@狂野浪 兄好,想请教一下你是怎么定义股票分时或者K线异动的,谢谢
股巴达克

20-03-25 21:02

0
您好高手。可以帮我解惑吗。我以前是做左侧低吸的,每年大概能有20-30%的收益率。去年年末开始转型打板,因为接触到了游资这个概念,看了养家,赵老哥的语录后,感觉自己的操作系统太陈旧,一直无法突破。所以就有了转型念头。经过3个月的打板操作亏了快40%,现在有点崩溃的心态。以前看盘亏钱也不会动气,现在动不动容易生气,容易发脾气。因为靠炒股养家,所以目前我再想,是否还继续坚持下去。您能给我讲讲您悟道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处理的吗?我是否还要坚持?百忙之中,期待您解惑。
水调歌头

20-03-25 19:53

0
哥我想问下 603363 今天是出货吗?明天还有机会出来不
mini户

20-03-25 19:49

0
我想知道900如何融到4万的:,就算场外配资也才10倍
善有恶报

20-03-25 19:35

0
我也看好大立科技
一叶宁诚

20-03-25 19:25

0
厉害,向你们致敬。这一个月亏损严重,但是总结了很多
杯酒慰风尘

20-03-25 19:18

0
鱼跃医疗研究了好几天没跟,长起来了,很受伤,忙着搞大数据了,只搞到点肉末
沈疯疯

20-03-25 19:09

0
和大神撞票大立,开心,不过大立的一季度预报至少要到4.23之后了
步履轻盈

20-03-25 18:45

1
老哥帮我看下,最强板块前3名,看我选的今天的同花顺的数据,看对不对?希望您能回帖下。
我是根据涨停的数量进行降序排列的,选中涨停个数比较多的。像地名“深圳”“江苏”,还有“融资融券”,“深股通”,“标普道琼斯”的就过滤掉,不做选择了。
今天的前三甲是
1.新能源汽车
2.电气设备
3.华为概念

 @狂野浪
 
米洞先机

20-03-25 18:33

0
老师好,新力金融 还可以买入吗?今天下午拉了一下算是启动前的整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