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是应该出的。因为预期提前兑现了。它炒作的是原油下跌。
3.18号晚上原油就跌到20美金了。指望它再跌到十几是不大可能的。
所以游资在19号开始就反手出货了。 因为预期内的原油反弹就是利空。
0
恭喜 能结合自己情况 有所领悟加以总结 是可以形成模式的。
0
中小板达到披露要求的,是3月31日之前必须披露
创业板是4月10日之前必须强制披露
0
大兄弟,晚上好
请点评一下
中远海能 ,这个您之前有提到,是计划做中线么,
还有,前几天看好 中远海能,假如买入后,跌破20日线,或10% 您是不是就直接止损换其它的了呢
我还一直拿着,不知道是不是该止损,还是该继续补仓
6
净利润预增超过50%就必须4.10之前出预告的。下周清明,其实算下来也只有5个交易日了
0
这个热门板块,是要靠经验积累出来的吗?有没有什么具体可以参考的标准,比如涨幅,主力金额,涨停数之类的?
还有老哥平时复盘用的软件是
同花顺吗?
@狂野浪
2
今天这个板块没有说特别的第一第二
板块轮动地厉害。
医疗器械第一 也行, 新
能源汽车也算 农业与消费电子热度也很高。
0
兄,能否说说这层窗户纸是什么?看了浪兄的操作悟到什么了吗?
0
兄,请教你看的多次做新力金融。。有什么诀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