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34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枢奇才

20-03-27 14:53

0
大师觉得口罩还有机会起来吗
狂野浪

20-03-27 14:52

2
大立科技 和金盾股份 这两天也都涨了。
如果跟我买的话 要走要留自己决定了

大立科技周末应该会出季报预告
这个预期利润增长很大,但是万一不及预期。

周一反手就是一个反杀。 所以我还是减了点仓位。

剩下的就看季报预告了
狂野浪

20-03-27 14:50

3
大立科技 和金盾股份  这两天也都涨了。 
如果跟我买的话 要走要留自己决定了

大立科技周末应该会出季报预告
这个预期利润增长很大,但是万一不及预期。

周一反手就是一个反杀。 所以我还是减了点仓位。

剩下的就看季报预告了
上清之

20-03-27 12:00

1
可这些有什么用呢,放在股票中就抓瞎了。
上清之

20-03-27 11:58

0
券商动了,这次应该是真动了,可我昨天刚卖啊,每次预测都早两三天,年前的医疗是,这次又是,等不了,卖了就启动,太让人抓狂了。
最美的亿哥

20-03-27 11:11

0
老师今天算不算烂行情?
对牛谈钱

20-03-27 10:51

0
狂野兄真大神,谢谢分享,加油一桶
股海燕禄

20-03-27 10:42

0
浪哥 看看奥飞娱乐 是否可以进入
悄悄摸摸

20-03-27 10:38

0
请问,大立科技是不是该出了?
半路板闯天下

20-03-27 10:10

0
兄好,这几天当天买到的股票都涨停了,但是第二天都没有溢价是怎么回事?买的是首板,不是高位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