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觉得口罩还有机会起来吗
2
大立科技 和
金盾股份 这两天也都涨了。
如果跟我买的话 要走要留自己决定了
大立科技周末应该会出季报预告
这个预期利润增长很大,但是万一不及预期。
周一反手就是一个反杀。 所以我还是减了点仓位。
剩下的就看季报预告了
3
大立科技 和
金盾股份 这两天也都涨了。
如果跟我买的话 要走要留自己决定了
大立科技周末应该会出季报预告
这个预期利润增长很大,但是万一不及预期。
周一反手就是一个反杀。 所以我还是减了点仓位。
剩下的就看季报预告了
1
可这些有什么用呢,放在股票中就抓瞎了。
0
券商动了,这次应该是真动了,可我昨天刚卖啊,每次预测都早两三天,年前的医疗是,这次又是,等不了,卖了就启动,太让人抓狂了。
0
老师今天算不算烂行情?
0
0
浪哥 看看奥飞娱乐 是否可以进入
0
请问,大立科技是不是该出了?
0
兄好,这几天当天买到的股票都涨停了,但是第二天都没有溢价是怎么回事?买的是首板,不是高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