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桃县共发现三位短期数倍的顶级高手。楼主最真挚、诚恳、豁达。太多类似我等韭菜勤奋、刻苦、求知若渴却不得其门而入。能遇此贴人生大幸、大善。请问楼主日K的参数设置能否告知一二?反反复复修改了很多次特别茫然……目前在用5、10、20、30、60、120、250日线。拜谢楼主百忙解惑……
0
今天来报个到。
0
0
老哥,蓝英装B求一下解
0
好难啊,这两个月在家学炒股赚点赔点,来来回回,25万还赔两万八,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0
大神能不能帮我看下鲁商,周一是不是还要吃大面呀
0
老师,请问您如何判断大立季报就在这几天?或者您准备放到季报出来后?
0
今天操作的不行,可以小肉的变成了小面,略低于成本走了、这行情挺难的,小仓位锻炼下感谢大佬
0
浪老师,5g的
中嘉博创有没有反包的可能啊,今天直接干跌停了,但为什么后面还有成交,这种票不该是避而远之嘛、请你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