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28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野浪

20-03-27 22:08

2
下周我觉得大消费会退潮

跌多了的科技类 新基建要出场了 差最后一跌
狂野浪

20-03-27 22:07

3
破位了,出来吧。科技到时候回暖会有新的个股出来
狂野浪

20-03-27 22:06

0
这种行情 十倍是不可能的。能不亏就算不错了
狂野浪

20-03-27 22:05

7
 
确是如此,南新要是2月份今天估计就是爆拉的一天,。
但是战法即使以前奏效,但在大盘下跌这个势面前 都能秒成渣。
今天开盘大跌 本来还想守一下的 结果看到 300823   仅仅数十秒涨停就砸到跌停。
只能割肉。

盘中看见新诺威异动  又是调整MA5三天起的个股
还是按照模式忍不住跟了。盘中涨停到炸开。

原本还是懊恼的,不过最后看到龙虎榜三机构抢筹
是大肉无疑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这样的龙虎榜都封不住。
可知道盘面情绪有多差了的。现在市场急需最后一跌。政策底下面肯定还有个市场底。
下周我估计大跌后会真正迎来市场底,那个时候才是真正大干的时候。

同志们,艰苦的岁月马上就要过去了。请保留最后的信心。别死在黎明前。
悄悄摸摸

20-03-27 21:43

0
好的  谢谢老师
鹑火

20-03-27 21:41

0
老哥,新来的小白,请多指教,看了你推荐的华资,今天直接涨停了,是否可以继续跟进?
阿怪fjc

20-03-27 19:55

0
想问一下券商股的炒作是什么逻辑啊,什么事件会驱动券商的业绩?
阿怪fjc

20-03-27 19:54

0
楼主大神您好,我是新手,能不能推荐几个帖子,感激不尽
最美的亿哥

20-03-27 19:28

0
我也想知道,可能得看明天早上开盘前5分钟走势吧?小幅度低开甚至高开然后急拉肯定是反包的。要像今天这开盘走势就死货
sunfanzy

20-03-27 19:22

0
@狂野浪 兄好,请问下后面还可以做博季报的股吗?要是兄还有好的标的,也麻烦分享下吧。另外兄选股是通过什么渠道或是方法呢?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