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27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1906

20-03-27 22:19

0
新诺威炒什么题材?
狂野浪

20-03-27 22:17

2
现在就不建议了。
我入这个股的时候5.2左右。

最后也是没赚钱出来了。。

没想到最后金融又叠加了消费 2连板了。

我没赚到这个钱,只是逻辑最终实现滞后了。
狂野浪

20-03-27 22:15

0
是的,可惜大盘不好了
狂野浪

20-03-27 22:14

8
谢谢谬赞了。。

我的K线指标 就5日  10日 20日 和年线。

3天内短线5日  

7天内10日

半个月20日。

龙头个股在这些关键指标必有动作。
甚至抄底资金会提前几个点。
耐心缠慢慢缠

20-03-27 22:14

0
天正有没有反包的可能性
狂野浪

20-03-27 22:12

2
没救了  资金都没有自救的动作,下周还要计提6%以上。。。。
狂野浪

20-03-27 22:11

4
31号前就要出季报预告。。

去年1季报是500多万。。

今年只要超过800万就必须出预告。

再怎么黑天鹅 一季度也不止800万把
狂野浪

20-03-27 22:10

1
从形态再叠加消息面  我觉得有可能反包的可能 低吸做T吧  要是我的话
狂野浪

20-03-27 22:09

3
个人觉得 没希望了,龙头死了就是死了

本来5G板块都出现多少个龙头了。

每一个龙头死掉后 就没有复活过。。
投资猎人123

20-03-27 22:09

0
你好!帮忙看一下新乳业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