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诺威炒什么题材?
2
现在就不建议了。
我入这个股的时候5.2左右。
最后也是没赚钱出来了。。
没想到最后
金融又叠加了消费 2连板了。
我没赚到这个钱,只是逻辑最终实现滞后了。
0
是的,可惜大盘不好了
8
谢谢谬赞了。。
我的K线指标 就5日 10日 20日 和年线。
3天内短线5日
7天内10日
半个月20日。
龙头个股在这些关键指标必有动作。
甚至抄底资金会提前几个点。
0
天正有没有反包的可能性
2
没救了 资金都没有自救的动作,下周还要计提6%以上。。。。
4
31号前就要出季报预告。。
去年1季报是500多万。。
今年只要超过800万就必须出预告。
再怎么黑天鹅 一季度也不止800万把
1
从形态再叠加消息面 我觉得有可能反包的可能 低吸做T吧 要是我的话
3
个人觉得 没希望了,龙头死了就是死了
本来5G板块都出现多少个龙头了。
每一个龙头死掉后 就没有复活过。。
0
你好!帮忙看一下新乳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