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养家 赵老哥等大佬。账户三个月不到翻了10倍

20-03-11 12:22 425913次浏览
狂野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职业炒股的人应该都会经历寂寞、怀疑、痛苦吧。多亏了淘股吧,多亏了各位大神,使我在挫折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3年过去了,终于小有成就。

重新注册了个号,代表新的开始,我现在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一年内要上千万级别的龙虎榜!所以我取了个霸气的名字。

账户是加了融资融券的,满仓满融,从12月底开始,连续捉中了网红经济 疫情口罩 与大金融板块。现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今天,卖股出金把负债还掉,然后资金进新的券商不开融资融券,这是一个全新的我。

完整的交割单今晚奉上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梦想总该要有的,共勉吧。



最后说说后市的看法,3288 终究是要过去的,紧盯着新基 建 大金融。机会都在里面。口罩类的会有所反复,但很快会被淘汰的,只能短炒。我内心是认定牛市要来了,所以我未来主攻方面也在大金融这里,。新力金融 调整中,但是多元金融板块内香溢融通海德股份 都在维持热度,大佬们射了好多资金在券商股上,会在南京证券 带领下走趋势。

昨晚看了天风证券 45亿收购恒泰证券30%的股份,让天风证券捡了个便宜? 当年中信国安 这个价格给到90亿收购30%股份呢。 又让我想到华资实业 是恒泰证券的影子股,持有恒泰证券11.83%的股份,另有5亿市值的华夏银行股份。恒泰证券19年中报的净利润是6亿多。而南京证券中报3.84亿 市值就有600亿,更不说天风证券1.68亿中报,市值370亿。所以恒泰证券如果单独IPO上市的话,市值会是多少呢?。

华资实业持有11.83%的恒泰证券 加5亿华夏银行 。妥妥的类金融股,不算它自己的糖业 和乳业的资产。。35亿市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市值26亿。位于年线附近,推荐给各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欢迎抬轿。

就这样,出去办理新账户,晚上回家发交割单。让我们为梦想窒息吧。

也欢迎各位提问,我会把我经验告诉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545
评论(2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金大水

20-03-29 00:27

0
27号会议定调要搞新机建,下周前期新基建特高压会反弹吧?
狂野浪

20-03-29 00:26

1
都这么多天了。

不差那一两天,变盘时间快到了。

上去就持股  下来就止损
股味儿

20-03-29 00:26

0
跟了老师买了大立8个点走了,感谢🙏
狂野浪

20-03-29 00:24

1
你玩宏辉果蔬还要关注上宏辉转债

MA10应该是个强支撑
股味儿

20-03-29 00:23

0




浪老师想问下这种跌停的票封还有买盘的是什么情况了。我自己的看法是搏反抽和主力掩饰自己出货,浪老师能改下作业吗
狂野浪

20-03-29 00:22

0
我觉得难说。

诚迈我是觉得有可能补跌的。
狂野浪

20-03-29 00:20

1
新诺威破前高就是比较确定的买点
狂野浪

20-03-29 00:19

2
大立卖可惜了,今晚新闻联播又打了下广告了。

老基建交建 会逐渐被遗忘的。

没有新基建的逻辑硬。

毕竟工信部天天都在吹

未来还是在新基建为好
狂野浪

20-03-29 00:16

2
大消费还是会反复。但是会不断退潮了。

在季报下,大部分消费类的个股都是亏损的。又怎么再起一波呢

炒个预期政策,政策来来去去就是发消费券 减税 实在想不出还有啥的新意。

新出来的C2M概念可以关注一下,但是不建议周一无脑追。。

一字板的小心大面,找个换手的上去的比较稳妥。
狂野浪

20-03-29 00:14

2
如果是大盘回暖情况下,如果他大涨 我是有可能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