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口罩板块,道恩及尚荣医疗

20-03-10 17:50 11978次浏览
不骑大象上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板块有没有整体性的再一波不知道,但道恩股份 肯定不会在这里结束。逻辑很简单,作为近期涨幅最高,人气最旺的绝对龙头,不可能是一个尖顶。星期六 甚至是3个顶部:

当然,说道恩不会就直上直下的结束,意思不是说还能在这里直接上去,而是需要充分的换手和整理之后,顶部还有大肉的机会。
在这个期间,口罩板块会走出一个补涨逻辑来,以今天资金的态度来看,就是口罩、医护防护的出口逻辑,标的是尚荣医疗。可以参考道恩在分歧中是如何走出来的:抗住了多次尾盘分歧。

道恩的缔造者桑田路今天也参与了尚荣医疗,以口罩板块的整体逻辑,资金介入之深,不会那么快结束的,除非外围的疫情立刻得到控制,而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像美国这类国家,疫情还没真正爆发而已,真正的民众恐慌还没到来,但股票已经先反应了真实情况,看看美股的跌法就知道了。
拭目以待,口罩死一死又会活过来。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芥子弥须

20-03-10 21:02

0
因为口罩走二波时市场还没有反应出溶喷布的稀缺  ,而道恩是供应链最前端,当市场反应过来,道恩已经占了先手优势走成龙头,龙头是有资金辨识度的。所以桑田路出来后才会进入溶喷布的再升科技,也是一种纠错
春绿

20-03-10 20:47

0
层主去看我对欣龙控股的逻辑分享
春绿

20-03-10 20:45

1
正因为尊重市场才去看逻辑,市场的本质不是逻辑吗?
今天大跌并不是逻辑出了问题,而是口罩高位,要调整!而a50提供的信心,资金又无处可去,只有去大基建和5g,这同样是逻辑!
大弟弟serch

20-03-10 20:44

2
道恩股份第一波结束最后一个烂板都不看好 跟臭垃圾一样 砸稀碎  然后就是第二波 逻辑有 空头太多 尚荣医疗 没有想象力?外国变坏了 国内变好了 那我们生产防护服去支援他们,难道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前提外国确实变坏了,美国不嘴硬了,望世界和平 尚荣医疗外贸龙加油!!!没人看好的时候才是机会!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0:31

6
出口美国,法国,英国,日本等国
柳青青青

20-03-10 20:25

0
医疗器械是明确属于新基建分支的,药品不算。医院自身的建筑属于传统基建^_^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0:21

0
医院建设新基建?
两个小男孩

20-03-10 20:19

0
这两个我早上都接了核按钮,尼玛被干趴了
股巨基

20-03-10 20:19

0
@小阿弥  不要去搞熔喷料的票了,熔喷料你还没看中石化的产量。道恩本来就是个错误。
奕公子

20-03-10 20:18

0
资金现在认可的是出口龙
当初我看好他二波的亮点在这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