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口罩板块,道恩及尚荣医疗

20-03-10 17:50 11970次浏览
不骑大象上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板块有没有整体性的再一波不知道,但道恩股份 肯定不会在这里结束。逻辑很简单,作为近期涨幅最高,人气最旺的绝对龙头,不可能是一个尖顶。星期六 甚至是3个顶部:

当然,说道恩不会就直上直下的结束,意思不是说还能在这里直接上去,而是需要充分的换手和整理之后,顶部还有大肉的机会。
在这个期间,口罩板块会走出一个补涨逻辑来,以今天资金的态度来看,就是口罩、医护防护的出口逻辑,标的是尚荣医疗。可以参考道恩在分歧中是如何走出来的:抗住了多次尾盘分歧。

道恩的缔造者桑田路今天也参与了尚荣医疗,以口罩板块的整体逻辑,资金介入之深,不会那么快结束的,除非外围的疫情立刻得到控制,而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像美国这类国家,疫情还没真正爆发而已,真正的民众恐慌还没到来,但股票已经先反应了真实情况,看看美股的跌法就知道了。
拭目以待,口罩死一死又会活过来。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okatrain

20-03-10 22:39

2
有分歧就是好事,有分歧才有可能转一致的机会。继续看好口罩股的行情。但是,那些故意黑口罩的,为了黑而黑的阴暗小人们,我祝愿你们以后炒股永远亏损!
三维纲要

20-03-10 22:37

1
晚上出利空了,严查熔喷布涨价,口罩最好还是回避。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2:28

0
今天口罩板块整体恐慌了,后边几天肯定会有个修复的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56

1
美国像俄罗斯求购口罩被拒绝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49

1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35

0
看看道恩调整的时间里,是谁能走出来成为口罩的补涨线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24

0
尚荣医疗呀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15

0
可以的,有逻辑能自洽就行
jr19710711

20-03-10 21:14

0
是再生的董秘回复吗?没有更新啊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21:03

1
晚上董秘对出口的答复可以看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