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口罩板块,道恩及尚荣医疗

20-03-10 17:50 11965次浏览
不骑大象上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板块有没有整体性的再一波不知道,但道恩股份 肯定不会在这里结束。逻辑很简单,作为近期涨幅最高,人气最旺的绝对龙头,不可能是一个尖顶。星期六 甚至是3个顶部:

当然,说道恩不会就直上直下的结束,意思不是说还能在这里直接上去,而是需要充分的换手和整理之后,顶部还有大肉的机会。
在这个期间,口罩板块会走出一个补涨逻辑来,以今天资金的态度来看,就是口罩、医护防护的出口逻辑,标的是尚荣医疗。可以参考道恩在分歧中是如何走出来的:抗住了多次尾盘分歧。

道恩的缔造者桑田路今天也参与了尚荣医疗,以口罩板块的整体逻辑,资金介入之深,不会那么快结束的,除非外围的疫情立刻得到控制,而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像美国这类国家,疫情还没真正爆发而已,真正的民众恐慌还没到来,但股票已经先反应了真实情况,看看美股的跌法就知道了。
拭目以待,口罩死一死又会活过来。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郭盟主

20-03-12 12:22

0
现在国外疫情严重,急缺医疗物资,主要方向可以考虑医疗出口  尚荣  振得都涨停了,底位的还有  奥华佳  阳普医疗  都是出口
冷暖自织

20-03-12 12:13

0
我认为道恩股份就是为起一波蓄势,不服明天看
爱游泳的海豚

20-03-12 12:05

0
兄,出了吗
坏蛋下的蛋

20-03-11 22:43

0
疫情继续大爆发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1 16:14

1
使劲点
爱游泳的海豚

20-03-11 15:48

0
不知道口罩明天会涨不?涨就再吹吹,不然夹起尾巴低调
坏蛋下的蛋

20-03-11 15:28

0
也算是踢多了顿饭钱,不错,晚上再吹一下嘛
怀旧2012

20-03-11 15:27

0
老师说的在理,给老师点赞。
爱游泳的海豚

20-03-11 15:16

0
今天午盘前出了,后来想想不服气,昨天刚买的不能放弃,看形态主力没出啊,又买回来了,成本低了三分,这回没被洗出来
坏蛋下的蛋

20-03-11 15:08

0
兄的国茂股份没被洗吧?中信建投出研报吹了,低位票不怕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