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口罩板块,道恩及尚荣医疗

20-03-10 17:50 11979次浏览
不骑大象上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板块有没有整体性的再一波不知道,但道恩股份 肯定不会在这里结束。逻辑很简单,作为近期涨幅最高,人气最旺的绝对龙头,不可能是一个尖顶。星期六 甚至是3个顶部:

当然,说道恩不会就直上直下的结束,意思不是说还能在这里直接上去,而是需要充分的换手和整理之后,顶部还有大肉的机会。
在这个期间,口罩板块会走出一个补涨逻辑来,以今天资金的态度来看,就是口罩、医护防护的出口逻辑,标的是尚荣医疗。可以参考道恩在分歧中是如何走出来的:抗住了多次尾盘分歧。

道恩的缔造者桑田路今天也参与了尚荣医疗,以口罩板块的整体逻辑,资金介入之深,不会那么快结束的,除非外围的疫情立刻得到控制,而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像美国这类国家,疫情还没真正爆发而已,真正的民众恐慌还没到来,但股票已经先反应了真实情况,看看美股的跌法就知道了。
拭目以待,口罩死一死又会活过来。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18:22

3
不重要,我们认为他需要戴就够了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18:21

2
炒到现在这个阶段,和疫情真正的严重与否完全没关系了已经。不可否认疫情肯定还是接下来世界关注的焦点,只要疫情的消息还有就行,不立刻结束就行
bravewise

20-03-10 18:15

4
但是海外疫情已经很重了,严重缺医护防护服隔离服额温枪等,最利好的是尚荣医疗九安医疗!这两个公司不生产口罩!是生产防护服和额温枪等医用物质!明天可重点关注尚荣医疗和九安医疗!
wenbird

20-03-10 18:14

0
不要再吹口罩了,韩国伊朗已经是拐点了,现在去买口罩,千年大顶啊
自由之翼

20-03-10 18:10

1
口罩的逻辑对吗,洋人好像是靠一身正气生扛,不戴口罩啊
武进不绣

20-03-10 18:06

1
口罩板块不能无脑吹也不能无脑贬低,还是要理性。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18:05

0
那得震一会了
我想买房子

20-03-10 18:01

3
今天收盘满仓口罩
不骑大象上班

20-03-10 17:57

4
明天尚荣不能开的太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