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美股开盘了,大幅低开?难道我看错了?
20-03-09 21:34
3034次浏览
weisheng110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美股提前一个小时开盘了
道琼斯
下跌近20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泽乡及时雨
20-03-09 21:42
0
夏时到了
股市有密码
20-03-09 21:41
1
道琼斯
今晚会挑战1987年10月19日星期一吗?
weisheng110a
20-03-09 21:41
1
美国股市今天改为提前一个小时——夏季时间开盘,盘中跌近2000点,跌7个多点了。真恐怖,犹如我大A2015年的熔断行情 .
感与误
20-03-09 21:39
0
夏令时,好像几分钟不动了,熔断?
六州歌
20-03-09 21:39
0
崩了
feisdele
20-03-09 21:39
0
是夏令时开始了。跌的真狠。
jim2019
20-03-09 21:38
0
夏天早开盘一个小时
断处生
20-03-09 21:38
0
前低破了
做最强龙头
20-03-09 21:38
0
提前开?熔断了吗
557302
20-03-09 21:37
0
熔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