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开盘了,大幅低开?难道我看错了?

20-03-09 21:34 3034次浏览
weisheng110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美股提前一个小时开盘了道琼斯 下跌近20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泽乡及时雨

20-03-09 21:42

0
夏时到了
股市有密码

20-03-09 21:41

1
道琼斯今晚会挑战1987年10月19日星期一吗?
weisheng110a

20-03-09 21:41

1
美国股市今天改为提前一个小时——夏季时间开盘,盘中跌近2000点,跌7个多点了。真恐怖,犹如我大A2015年的熔断行情 .
感与误

20-03-09 21:39

0
夏令时,好像几分钟不动了,熔断?
六州歌

20-03-09 21:39

0
崩了
feisdele

20-03-09 21:39

0
是夏令时开始了。跌的真狠。
jim2019

20-03-09 21:38

0
夏天早开盘一个小时
断处生

20-03-09 21:38

0
前低破了
做最强龙头

20-03-09 21:38

0
提前开?熔断了吗
557302

20-03-09 21:37

0
熔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