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开盘了,大幅低开?难道我看错了?

20-03-09 21:34 3031次浏览
weisheng110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美股提前一个小时开盘了道琼斯 下跌近20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天天涨

20-03-09 21:50

0
不是说美国老百姓钱都在股市里吗?这么跌美国老百姓会大批破产吗?
vogue1001

20-03-09 21:49

0
哈哈  特狼犬  你们也有今天  看你急不急
钟闻

20-03-09 21:48

0
等15分钟后看
fza700588

20-03-09 21:47

0
应该把特朗普装在火箭筒射向太阳,竟然跌到停牌了,还以为看错了。
做最强龙头

20-03-09 21:46

0
标普500指数日内跌7% 触发第一层熔断机制标普500指数日内跌7%,触发第一层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
onwaychen

20-03-09 21:45

0
美国证券公司人员真幸福,一开盘就可以下班了。
weisheng110a

20-03-09 21:45

0
下跌超过7%,好像停牌15分钟
七个涨停一倍

20-03-09 21:44

0
夏令时
felixluck

20-03-09 21:43

0
已经熔断了,不知道会不会像A股一样,休息回来继续熔断,直接闭市
拍大小

20-03-09 21:42

0
真刺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