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开盘了,大幅低开?难道我看错了?

20-03-09 21:34 3030次浏览
weisheng110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美股提前一个小时开盘了道琼斯 下跌近20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isheng110a

20-03-12 21:40

0
今天又熔断了
newnew111

20-03-09 22:03

0
别忘了小刚时期我们的证券公司熔断期间每天上班30分钟就休息...
weisheng110a

20-03-09 21:57

0
*
在美国交易时段,熔断机制可以分为三级。
(1) 一级市场熔断,是指市场下跌达到7%
(2) 二级市场熔断,是指市场下跌达到13%
(3) 三级市场熔断,是指市场下跌达到20%
大仙007

20-03-09 21:57

0
最后收红就有意思了
股市飞奔

20-03-09 21:57

0
实际疫情可能超级严重
韭菜猪肉饺子

20-03-09 21:56

0
熟悉的味道啊!
玉猪龙祥

20-03-09 21:53

1
去年特布朗一句恢复贸易战  让我两天全仓损失15个点  美股也有今天怎么拿去的怎么还回来
weisheng110a

20-03-09 21:53

0
这下特浪普可没脸了
王也道长

20-03-09 21:53

0
这下死翘翘了……吐血啊,我脑袋发晕
缠师徒弟

20-03-09 21:51

0
你没有看错,我们都 没有错,是市场看错我们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