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想学打板 万能淘股吧的大神 求学

20-03-09 23:06 884次浏览
吸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没有会打板的  交交我入门的小女子~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阴阳合一

20-03-10 21:47

0
那到底怎么样的姿势才正确
喜欢芸芸

20-03-10 21:43

0
欲成神枪手,就不要怕浪费子弹,拿出子弹来一发一发地练,别无它法。
饭特西

20-03-10 21:33

0
桃县三大导师  贵操  帘儿  灯心人
炒股10年

20-03-10 21:21

0
给你发的机密的东西淘股吧不审核?怪事
炒股10年

20-03-10 21:04

0
追涨才是王道
炒股10年

20-03-10 20:50

0
我教你一招简单易学,适合新手,集合竞价后量比最大前五分仓无脑买入,拿去不谢,至于突破首板,顺上首板,所谓走势板高深一点,需要研究很多图形,是一门大功课呀,这些都是最安全肉率最高手法
求中

20-03-10 20:50

0
@者酉神  晚上好,许久不见
求中

20-03-10 20:48

0
打板路上埋尸骨,淘金河畔梦里人。
习者酉神

20-03-10 20:41

0
什么叫学?学就是运用经验,不断在改错中学,才能完善自己。也就是说:好枪手都是用子弹练出来的。大白话就是:学炒股,都是亏钱亏出来的。关键是你能亏多少才能出来,这个“亏”你能不能承受得住?能不能影响你的生活,甚至人生?这是你想学炒股必须先想明白的事情,不然,你的人生就会因为炒股而彻底毁掉了。
玛旁雍错

20-03-10 20:38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