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润建设百万封单一字跌停,只有冲天炮道恩股份了!!

20-03-07 17:38 5675次浏览
冲天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保守估计宏润建设,至少有100万手的一字跌停封单,周五的多头,全部叛变成空头,周末早点下单,看能不能跑出去。

道恩股份才是最牛的,周末早点涨停价冲天炮,怕连续加速一字买不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冲天槊

20-03-07 18:18

0
我到是想割,可周五的多头周一就秒变空头,100多万封单,恐怕只有连续两三个跌停才割得出去,
手拿宏润建设,现在太慌张了,周一纠错冲天炮道恩股份。。。。
无欲则砍

20-03-07 18:16

0
快来,抓住一个吹罩人!!
ahbbissac

20-03-07 18:12

0
别啊,我手里两只票都有,周六已经20点大面了,周一也就一刀的事,还指望他俩给我回点血呢
qazgod

20-03-07 18:08

3
宏润建设100万手封单跌停,道恩里面的人还能稳住?还会有人前仆后继顶道恩?道恩在已经缩量的情况下,没有大单顶住,还不是天地板的命运?吹票带点脑子好么?吹一个贬一个不怕把自己也带下水
蓝溪石马客

20-03-07 18:04

0
上次的总龙头漫步者,二次出减持,而且位置太高了,晚上也是一大堆老师们在喊一字板跌停,我记得早上还是4个点出的,哈哈!宏润建设真的不劳老师们这么操心了
冲天槊

20-03-07 18:04

0
  一失足成千古恨,周五破板插入宏润建设太急切了,给伤心病狂的大小非接盘了。。。只有核按,周一至少百万封单,希望能跑出去。。。。

太尼玛愤怒了。。。。
蓝溪石马客

20-03-07 18:02

6
我怎么感觉不是拿着宏润建设的老师们慌,而是道恩股份的老师们慌呢?哈哈,都不要慌啊,一个周六还不至于吧
打板妹

20-03-07 18:01

0
最差的情况参考去年漫步者减持之后的走法,后面还不断新高的。。。。。。。。。。。。。
lfqlfq

20-03-07 18:00

1
没一百万手的封单的话,您不割点啥表示一下?
冲天槊

20-03-07 17:55

0
看来你也是上了宏润建设了,是不是慌得到处吹找人接盘,没用,学学我,早点挂蛋核按算球,不然周一100多万手的跌停封怎么跑得出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