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逼 希望你能拿住一个月
1
你们这些还在鼓吹
宏润建设的,周一跑得最快的就是你们。。。。
0
0
这贴子不是黑
宏润建设啊 这是黑道恩啊。
兄弟。挺会说话的啊
0
楼主快快快周一割肉宏润 打板道恩 剧情给你写好了
2
真有这个股,而且不看好觉得周一会地板封单的,早就默默挂了单,鼓吹让别人一起跟着挂。这是生怕自己走得掉吗?这些货色都是故意制造恐慌的。都是玩了很久赚不到钱。只能从别人亏钱之中找乐趣的
1
哥,价投不丢人啊,我还以为红润炒价值回归才买的呢。
0
你看得这么准??
1
这是新股民,
崭新出炉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