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吹了,道恩天地面也快了,冲的越快,散户追的越嗨,别人砸起来越顺手
0
口罩应该能躺一个星期,舒服
0
因为他们都没买过也不敢买连板总龙头,没有买过就不会去理解,只会在下面看的牙痒痒,为什么自己买的股不能8 910连板……
0
宏润要是倒了,其他也就废了
0
翻翻过去几年,那个最高板龙头一字地板板封死过
0
看到还有这么多黑宏润的,我就放心了
0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
0
本来宏润是应该给个溢价的,没想到出减持。周末挂单没问题,看竞价再调整。
道恩没先手了就看戏吧
0
跌停哥来接 然后再跌停 您满意了吧
才多少钱的事情 哥无所谓
0
论坛现在风气太差了 你吹道恩怎么吹都没问题 非要去黑宏润 还百万封单这么恶毒 股天乐也不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