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减持解禁与妖股逻辑——详解宏润建设后续走势

20-03-07 12:00 25098次浏览
jjr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从道义上墙裂遣责章建平及华福南平分等游资在昨日星期六 上丑陋邪恶表演!
哥手中是道恩,搜鱼特等,爬楼就应知道咱们21日买入道恩首板。无需桑田路加持,道恩走流依然流畅。
谨站在同情小散角度正告某些人:苍天绕过谁?
回到正题。
如果你做过牛股妖股,当你看到减持二字时,不会慌了神。
遥远滴历史记忆已淡忘,就说说近几年滴妖股吧。
首先是2018年下半年风云际会滴德兴交运603032.在那一年,基金私募业绩之惨淡不忍直视。2018年4月,德兴交运即公布减持计划。在8月底启动直到2019年仍陆续公布减持,股价从10元涨到46.33元创历史新高!
第二只,它滴名字叫诚卖科技。
2019年4月,公告减持,股价30元上下,
2019年11月,股价上100元,再公告减持,其后股价创高点328元。且这期间公告减持不断。减持减出个10倍龙。
第三只,漫步者002351.在2019年11.14日公告减持,股价16元多,其后高点31元,接近翻倍。
第四只,周五被砸成猪头滴星期六,2019年12.25日公告减持,股价16元,其后脚步都未停一下直奔36.56元!
第五只,最近滴龙王,道恩股份,2.12日公告减持,股价22元,现股价002838股价53.64元!
风物长宜放眼量。
市场选择了你,你就是龙头。可能是炒作题材够硬,如300598滴国产操作系统,可能是应景,hk00291滴网红题材龙头,可能是实打实滴涨价,如002838滴口罩核心料。甚至可以是市场号召力,我们做德新交运,就真不知道炒滴什么题材,就是它涨停,可以带动一批超跌股反弹这个逻辑。
当然咯,第一个10倍龙东方通信 ,和5G关联不大,依然涨了10倍,这之后减持,下跌,无可厚非。至少别人完成了10倍滴辉煌!
那么,002602宏润建设题材硬不硬?
硬,新基 建龙头。
股价高不高,不高,25倍PE.
涨幅大不大?
不大,才翻倍。翻倍在这个氛围下,配不上龙头称号。
基于这些原因,周五002602成交20亿,多空换筹充分完成,至于几个亿减持,不是个事儿。
由衷佩服这些顶板封板滴同志,至少你们思路木有问题。
本人手中无002602.发此贴目的,意在慰勉追高滴盆友,也是看不惯半桶水滴某些人,什么一字板顶上去你也敢追?什么爆量,减持,下周一跌停!什么基建已死快快烧纸。。。
短期走势不评价。
至少说,涨一倍即夭折滴个股,配不上龙头称号。002602.加油!
决定个股走势滴,是多维度因素综合,并非草履虫似的,一说减持就喊跌停。应激性生理反应,迟早要向多元神经反应进化。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jrs

20-03-08 12:34

0
联动共振
神手擒金牛

20-03-08 11:26

2
说的挺有道理的,不过万恶的减持,惯性思维散户一遇到肯定先核为敬,核不死自然就继续有成妖的机会。核死了证明就非龙头。但这样一来传导的亏钱效应,高位股都有风险。因此你才会当起好人哈,给大家打气。怕自己的高位股也崩溃哈,其实还不如不说话。让他随市场自由自在的走。

其实各大论坛也把星期六的亏钱效应放大了。她的杀跌当天本身对口罩和新基建概念影响不大,因为他是跟随搜于特概念发散起哄股。网红概念细看大家就知道周一搜于特还有天龙集团等都于他先启动的。星期六只是跟屁虫。之所以牛因为她以前龙头的人气基础还在。加上业绩公告还有机构研报助推。周五板块看先她启动的天龙集团都不给面子拉板。其它跟风的就新文化还有天创时尚支持了一下。而盘面搜于特不断有卖单砸盘,资金已经预判了搜于特会开板。那么星期六地位就尴尬了。精明的部分资金只能先砸盘出来了。而盘面也就网红概念受他影响比较大还有小部分股受影响。

周末各大媒体放大她的恐慌效应,无外就是想传导市场韭菜们别竞价抢筹,让市场增加分歧,空头也好捡便宜筹码。
牛市很多股其实都是小散抢筹码逼迫游资只能跟着抢到一字板。游资也买不到多少筹码。
分歧后游资才能进场拿筹码。

红润建设八板属于新基建的带头大哥,也是新周期赚钱气氛的龙头。要是他跌停开盘。新基建高位股就面临大分歧,还会传导到口罩概念也分歧。我们周末空仓的才好调仓换股啊哈哈。

大家都认为会跌停开盘,往往都会出乎意料之外。新周期有7必有9。有九就有11。她都还没有收到证监会的问询函和关注函。怕啥啊。还有大把的准备子弹准备做龙头首阴的呢。

再说欧美外围市场,二次探底完成。周一晚上也必然反弹拉伸的。

我们要做的是准备子弹分歧抄底买入即可。
呵呵呵111

20-03-08 11:14

0
外围疫情严重基建拉动内需基建倒是毛病
dalinpoor591

20-03-08 11:02

1
@jjrs 这个头像不是我本人,一定要客观,星期一综合市场情绪,星期六的走势,保变电气走势等等,来如何卖出宏润建设
jjrs

20-03-08 11:00

2
口罩股也会有天地板时刻
哥每拿一天,都在盘算这事
非哥1979

20-03-08 10:59

0
我是7.05开盘买进去的,下午又加仓。
一句话看好龙头。周一操作策略,高开持平开股不动,低开看走势,企稳回升加仓,跌停不动
爱琴海的阿鱼

20-03-08 10:37

1
上个星期五买的3板,星期五集合买了一点,板上出了原来的筹码,后面看579走弱,又板上买回来一些2062,,从以往经验来看,出了减持,一点不慌,星期一大概率还是可以赚钱。星期一如果口罩开的太一致,可能有一次分歧,然后资金回流资金,反而是好事。。
jjrs

20-03-08 10:34

0
淘县延时反馈,害得兄台连发三下
可以理解
不看好没关系
任何龙头都是走出来滴
散户大兵

20-03-08 10:28

0
宏润建设  一枝独秀 不看好

  有思考@七兆千祥 不考虑逻辑,单看周五盘口:开盘秒板,烂板一天,但是全天只有一次跌到7.18,其余时间无论多烂,振幅不超过半个点,是什么样的散户可以做到这么强的盘口?所以我又拿回来了,周一无论怎么样,不后悔。
散户大兵

20-03-08 10:27

0
宏润建设  一枝独秀 不看好

  有思考@七兆千祥 不考虑逻辑,单看周五盘口:开盘秒板,烂板一天,但是全天只有一次跌到7.18,其余时间无论多烂,振幅不超过半个点,是什么样的散户可以做到这么强的盘口?所以我又拿回来了,周一无论怎么样,不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