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掌门是大智慧
2
老兄别这样,我关注博主也不到一个月,不过他的几个主贴我也都看了一遍,这类有背景没业绩的票,博主也说了,要有接受50%回撤的心里承受能力,才可能享受到未来几倍的溢价,因为谁也不知道利好改革会什么时候到来,博主自己也讲的的长线看好,这类票我个人感觉埋伏的话得看周线和月线埋伏,按日线炒的话,也是快进快出,不能给个代码就一口闷,你得看他讲的这票背后的逻辑你认不认,认,自己具体操作就要上心,毕竟钱是自己的,对吧?如果说的不对的话,还请老兄见谅。
0
推荐的国新健康也不错,谁用谁知道!
1
曾经力推的
盛运环保不错,要退市了,当初买入持有的估计底裤都没了,夏天凉快!
1
欢迎t+0
1
503低位启动,
0
687不是要戴帽了吗
0
这个月3千点是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