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掌门,829这次是彻底完蛋了,连续下杀,走势好难看
0
“国药不要进了,另外有国药的得利卖了吧。这有个大雷,不一定怎么就爆了。信息来自于今天的国药董秘电话咨询,董秘答复国药和武汉生物制品是兄弟单位,目前新冠疫苗国家规定,直接分发到疾控中心管理使用,属于半官方管制。销售运输渠道都不走国药。至少目前国内的新冠疫苗,和国药一点关系没有,以后全球售卖不知道怎么走,但我认为也是要国家管控。以前的认知是错误的,我以前还认为他能得到售卖分红。实际上他连未名都不如,未名起码还有个股份能分红。”这是股吧一个股友昨天说的,所以参考下。其他股票你相信掌门你就买,不相信就不要去,本来掌门能提供一种思路就很好了,*
1
今年银行让利1.5万亿给企业,,,嘎嘎,,,
0
511, 疫苗即将投放,,,
0
962呢
0
2075我觉得还是洗盘,一家之言,当不得真
0
谢谢掌门
0
2075也是大阴
0
老规矩不能破
0
511,,,198 ,,,舒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