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掌门人看盘:明日重点

20-03-08 21:51 127629次浏览
老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基建,工业互联网,5G,新国防![色][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民小散户

20-06-24 11:20

0
掌门,829这次是彻底完蛋了,连续下杀,走势好难看
发呆看看

20-06-24 11:18

0
“国药不要进了,另外有国药的得利卖了吧。这有个大雷,不一定怎么就爆了。信息来自于今天的国药董秘电话咨询,董秘答复国药和武汉生物制品是兄弟单位,目前新冠疫苗国家规定,直接分发到疾控中心管理使用,属于半官方管制。销售运输渠道都不走国药。至少目前国内的新冠疫苗,和国药一点关系没有,以后全球售卖不知道怎么走,但我认为也是要国家管控。以前的认知是错误的,我以前还认为他能得到售卖分红。实际上他连未名都不如,未名起码还有个股份能分红。”这是股吧一个股友昨天说的,所以参考下。其他股票你相信掌门你就买,不相信就不要去,本来掌门能提供一种思路就很好了,*
老子

20-06-24 10:25

1
今年银行让利1.5万亿给企业,,,嘎嘎,,,
老子

20-06-24 10:21

0
511,  疫苗即将投放,,,
一只小野鸭

20-06-23 21:09

0
962呢
发呆看看

20-06-23 20:33

0
2075我觉得还是洗盘,一家之言,当不得真
jendy

20-06-23 19:17

0
谢谢掌门
浊世飘尘

20-06-23 16:38

0
2075也是大阴
老子

20-06-23 15:21

0
老规矩不能破
老子

20-06-23 15:17

0
511,,,198  ,,,舒服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